中華科技大學
                                配合開學選課作業需要,推廣教育組受理時間:假日上課開學當日9月3日(六)受理至中午12時整;夜間上課開學當日9月5日(一)受理至晚上8時整。            111學年度二技學分班、80學分班開始報名,有意報名之民眾請至下方線上報名,點擊下方「我要報名」。                     颱風天是否停課,請依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臺北市政府人事處公告為準。                     
訓練政策 111年度新移民剪髮學分班—玩轉日式髮藝課程 空中攝影飛行器初階_遙控班 冬令營活動相片集錦 四川省高職院校面向機械製造專業骨幹教師培訓班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申請退費,依教育部規定辦理: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報名請先不用繳費,待達開班人數後,通知開課再行繳交。

活動集錦
活動照片 活動名稱:111年度新移民剪髮學分班-玩轉日式髮藝課程
活動內活:
為落實政府照顧輔導新移民措施,透過專業系統的教學,使學員認識美髮概論、證照考試規範、衛生技能等知識,並學習燙髮、整髮、剪吹髮、染髮等實務技能,藉此習得一技之長進而投入職場。
活動照片 活動名稱:108年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分項計畫
D12區域連結 實作增能計畫:
「現代人的悠活處方-音樂自療篇」
活動內活:
      失智預防藝術養生-金傳珩老師
      音療與養生-吳佳純老師
活動照片 活動名稱:108年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分項計畫
D12區域連結 實作增能計畫:
「現代人的悠活處方-生活保健篇」
活動內容:
      脊椎保健與養生-張家豪老師
      芳療與養生-呂子菡老師
活動照片 活動名稱:107年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分項計畫
D12在地連結深耕計畫:花樣咖啡 技藝南港
活動主旨:
      強化在地連結、加強社區參與
      提升生活品質、增加生活樂趣
活動照片 活動名稱:經絡養生功與養生心得免費講座分享
活動主旨:
太極俠士江政彥老師與您分享太極經絡養生功及養生心得,教您膝蓋、眼睛、腦部等保健強化功法、透過簡單的動作,帶動全身氣血循環,達到身體健康之目標。
活動照片 活動名稱:健身氣功班結業
活動主旨:
健身氣功班第1期順利於103年11月28日(星期五)下午21時30分結業,謝謝各位學員熱烈的參加本次教學活動。
活動照片 活動名稱:樂齡大學招生
活動主旨:
本校樂齡大學以「健康、樂活」為主軸,由通識教育中心主辦,結合通識教育中心、健康學院及工商管理學院之專業師資及相關資源,針對高齡者的學習特性與學習需求,規劃設計一系列之樂齡族群課程。歡迎年滿55歲、對樂齡大學感興趣的長者,踴躍前來報名。
活動照片 活動名稱:旅行攝影2014(愛你一世)
活動主旨:
攝影名家李德惠老師,28歲起開始嘗試自助旅行,至今已走遍各大洲六十餘國,包括七次南、北極地之深度旅行。2012年為了12年1次極光極大週期的到來,更提前辦理退休只為追求夢想中的極光攝影。相信在這位具有深厚知識及經驗的老師帶領下,一定會帶給您全新而與眾不同的視野。
活動照片 活動名稱:本校與台開集團進行產學合作,開設金門餐飲管理二專學
      分班
活動主旨:
中華科技大學與「台開」集團正在進行「產學合作」,將以金門農工做為校舍,開設「餐飲管理系」的「二專學位學分班」;目前正在辦理招生,名額為五十人,報名截止日為七月三十一日。
活動照片 活動名稱:創意藝飾商品設計班
活動主旨:
讓學員具有創意藝飾人才的專業知能,並能正確熟練各項創意藝飾實務技能操作,整合創意思維及專業技能,成為具有刻苦、勤奮、負責態度與敬業精神之專業人員。
活動照片 活動名稱:航空小尖兵
活動主旨:
本活動為推廣本校新竹校區航空學院之特色為主,秉持服務社區、回饋社會為目標。活動中除了增加孩子們對於航空方面的涉獵,透過體驗活
動更加深孩子們對航空、科學的了解,若家長能同行,同時促進親子的互動。
關於本單位
2014年6月6日

本校於88年12月校務會議通過、89年3月教育部核定,設置成立推廣教育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