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科技大學

公告:機械工程系學士學分班錄取名單。(108.5.17)

  為協助汽車產業提升競爭力以及補足產業人力缺口,教育部於107年12月5日舉辦「鈑噴技師展先鋒 精技工藝創未來-2018技職產學聯盟暨汽車鈑噴技師產學專班」簽約記者會。該班係由臺北科大產學連結執行辦公室協助合力促成,即鼓勵高職生「畢業即就業」。大一開始以正式企業員工身分赴中華科大在職進修契合式課程,課程規劃朝理論與實務並重,搭配企業以師徒制方式指導學生實習實作,以「產業實務」為導向,為產業界孕育優秀技術人才。 「汽車鈑噴技師產學專班」結合中華科技大學、優質汽車公司與臺北市立大安高級工業職業學校、臺北市立南港高級工業職業學校、臺北市私立惇敘高級工商職業學校、新北市立新北高級工業職業學校通力合作,以「契合式」模組概念開辦,鏈結成連貫式產學專班。學生自高職畢業後可對接就讀中華科大進修部,中華科技大學禮聘多名優秀業師參與課程,如鈑噴界國手推手的廖文豊老師等。透過專班運作,學生面可增加學習實作、養成技術專業技能,產業界則獲得量質兼具之鈑噴人才,達到升學就業無縫接軌雙保障的技職教育目標。
  因各界反應熱絡,特配合相關課程設置本學士學分班,茲公告錄取名單如下:請點擊==>錄取名單
序號 姓名 序號 姓名 序號 姓名 序號 姓名
01 王劭○ 11 周雋○ 21 張景○ 31 蔡松○
02 王政○ 12 林均○ 22 陳中○ 32 鄭詩○
03 王慶○ 13 林靖○ 23 陳泓○ 33 林孟○
04 王鵬○ 14 施嘉○ 24 陳冠○ 34 陳韋○
05 江咅○ 15 孫煒○ 25 陳奕○ 35 潘宥○
06 何冠○ 16 徐立○ 26 華銘○    
07 余祥○ 17 區志○ 27 黃善○    
08 吳明○ 18 張辰○ 28 楊濬○    
09 李政○ 19 張哲○ 29 葉昱○    
10 周志○ 20 張博○ 30 葉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