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SDIST(z)

此函數為標準常態累積分配函數,它的平均數是 0 ,標準差為 1

公式為:          注意 ! 許多課本常態分配表是由 0 起算,這個指令是由 - ∞起算                                       

範例:(1)求 P( Z< 1.96)= ?         ANSNORMSDIST(1.96)


            (2)求 P(0< Z< 1.96)= ?
    ANSNORMSDIST(1.96)-NORMSDIST(0)

(按A1 或  A2 兩下可看到指令)

   遺失: Microsoft Office Web 元件
 
這個網頁需要 Microsoft Office Web 元件。

按一下這裡以安裝 Microsoft Office Web 元件。.

這個網頁也需要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4.01 (SP-1) 或是更新的版本。

按一下這裡以安裝最新的 Internet Explo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