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科技大學
955

112學年度第2學期台北校區進修推廣部第一階段網路選課須知

  • 重要
  • 校園公告
  • 2023-12-13
  • 周香君 公告

112-2網路選課時間:

1.第一階段選課時間:112年12月18日上午09:00至112年12月22日晚上11:59。

  (採亂數篩選,與上網選課的時間先後無關)

2.第二階段選課時間:113年01月01日上午09:00至113年01月05日晚上11:59。

  (採先上線選課者優先處理)

3.第三階段選課時間:112學年度第2學期開學第一週至第二週

*跨系及跨部制選課,請在校生開學時再加選(紙本作業)。

*加選第二門通識課程,請在校生開學時再加選(紙本作業)。

第一階段及第二階段網路選課可選科目範圍:

1.同學所能選的課程以通識課程為限,本班必修及選修科目由教務組直接匯入

不必進行網路加退選(碩士在職專班除外)(預計112學年度第2學期開學日前完成)

若有必選修科目要辦理加退選,請於第三階段選課期間內上線自行加退選或至教務組填寫加退選課申請單辦理加退選申請。

第一階段及第二階段網路選課期間除加退選通識課程外,其餘加退選紀錄一律刪除(碩士在職專班除外)

2.所有通識課程均為必選修課程,同學必須上線加選

3.延修生須於第三階段選課時,先至教務組辦理註冊後,方可選課。

  • 台北校區
  • 進修推廣部
  • 進修推廣部教務組
  • 進修學院
  • 進修學院教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