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科技大學
612

挺高中棒球運動 本校「第一屆中華盃全國高中棒球邀請賽」圓滿結束

  • 普通
  • 新聞集錦
  • 2024-01-02
  • 中華科技大學 公告

第一屆中華盃全國高中棒球邀請賽於112年12月27日舉行閉幕典禮,本校校內一級主管亦出席參加,一同見證本次賽事選手精彩的表現,中華科技大學校長郭鐘達教授肯定本次參賽選手積極爭取榮譽的態度,並相約明年球場再見,也為本次全國高中棒球盛會畫下圓滿的句點。

本校長期致力於大學社會責任,對於推廣棒球運動,以及在強化高中棒球水準的努力上不餘遺力,本次賽事除獲得教育部與雲林縣府支持,本校雲林校區附屬機構翠華會館亦提供食宿協助,在比賽期間適逢冬至,翠華會場準備相關食材,讓參賽選手體驗手作湯圓的樂趣,不但增進選手間的交流,也讓大家感受傳統冬至的氛圍,溫暖了所有選手的身心靈。

本屆賽事計有台北市強恕中學、台北市稻江商職、新北市莊敬高職、新北市崇義高中、新北市秀峰高中、雲林縣麥寮高中及高雄市三民高中等7隊參加,感謝在各校校長的熱情支持下,經過7天的單循環積分賽後,最後由張榮勳總教練帶領的三民高中奪下冠軍,第二名由陳致鵬總教練帶領的崇義高中奪下,第三名則由吳秉倫總教練帶領的麥寮高中奪下;在個人打擊獎方面由三民高中張俊忠獲得第一名、稻江商職王柏森獲得第二名、麥寮高中何翁沛軒獲得第三名。本次賽事最大的亮點就是三民高中許子承囊括了最佳投手獎及最佳功勞獎兩大獎項,而本屆最佳教練獎則頒給三民高中張榮勳總教練。

第一屆中華盃全國高中棒球邀請賽,在各隊選手的精采表現下圓滿落幕,參賽選手亦透過本次邀請賽活動,讓高中球員有機會與他校球隊切磋球技,增加比賽經驗,提昇個人棒球基礎技術,主辦單位中華科大學未來將秉持服務社會、促進在地發展的理念,持續推動全民運動發展,為高中棒球略盡綿薄之力。

 

  • 台北校區
  • 新竹校區

附件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