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科技大學
598

進修推廣部112學年度第1學期學期成績查詢公告(不再寄送紙本成績單)

  • 重要
  • 校園公告
  • 2024-01-17
  • 周香君 公告

本校為實施教務電子化,自111學年度起已不再寄送紙本成績單予家長(或學生本人),需要紙本成績單的同學,請另行向進修推推廣部教務組填表申請歷年成績單

學期成績查詢方式:

一、學生資訊系統: 輸入帳密(預設帳號為同學的學號,預設密碼為同學的身分證字號),本學期自113年1月17日起即可查詢個人成績。

若對成績有疑義,請於113年2月7日前提出申覆,逾時不予受理

二、家長資訊平台: 身份證號欄位請輸入貴子弟身分證號,密碼欄位為貴子弟的出生日期例如貴子弟的出生日期為88年8月18日,您的密碼欄位請輸入880818 。依畫面提示輸入家長姓名,即可登入平台。

(家長資訊平台提供家長即時查詢貴子弟在校當學期缺曠、獎懲、選課、成績、導師及歷年成績等資訊。由於本校資訊安全規定,資料查詢時不會同時顯示貴子弟大名與相關資料的直接對應。所有記錄依各權責單位,於學期末結算為準。)

進修推廣部寒假服務時間:

*寒假期間:113年1月10日起至113年2月16日止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12:00,13:00~16:00

*寒假期間:113年1月6日起至113年2月16日止

  每週六、日不上班,無法提供服務,敬請見諒

*春節期間:113年2月8日起至113年2月14日止(全校休假)

寒假期間同學如果需要辦理任何業務,請配合上述時間

學校電話:02-27821862  教務組分機163、231;學務組分機136、220

  • 台北校區
  • 進修推廣部
  • 進修推廣部教務組
  • 進修學院
  • 進修學院教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