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科技大學
76

【菸害防制宣導】董事基金會「2024戒菸就贏」比賽開跑

  • 普通
  • 校園公告
  • 2024-03-29
  • 衛生保健組 公告

全國20歲以上吸菸者與不吸菸親友,即日起至4月底以前,吸菸者與不吸菸的親友,兩人一組,至「華文戒菸網」報名參賽,5月2日至29日確實不吸菸,首獎金額高達新台幣30萬元、還有6組可獲得6萬元獎金。

 

報名資格:

★參賽者

報名截止前需年滿20歲、具中華民國國籍或在國內連續居住一年以上,報名前吸菸至少一年、且有意嘗試戒菸者。

★見證人

需年滿7歲,未曾吸菸或已戒菸(不使用任何形式菸品)一年以上,為參賽者之家人、師長、朋友、同學、同事、共同生活或其他經常相處,願意支持並見證參賽者完全戒菸之人。

 

活動獎勵:

★成功戒菸首獎一組:參賽者與見證人共得新台幣三十萬元整 (各得十五萬元)。

★成功戒菸貳獎六組:參賽者與見證人共得新台幣六萬元整 (各得三萬元)。

 

 

菸害防制法明訂:

‧校園內禁止吸菸,違者可罰新台幣2,000元以上10,000以下。

‧亂丟菸蒂可處3,600元以上6,000元以下。

‧未滿20歲吸菸者,可罰新臺幣2,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並與其父母或監護人一同接受戒菸教育。

連結1: 2024戒菸就贏比賽(https://www.quitwin.org.tw/)

  • 台北校區
  • 衛生保健組

附件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