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無.線.網•路】

設定資訊

無線網路卡: 802.11b 或是 802.11g

網路設定: DHCP

SSID: cust

存取方式: 未加密

 

設定方法

設定前請先確定你的無線網路硬體裝置已啟用,如果尚未啟用無線網路,請先設定無線網路硬體。

 

請先打開控制台,然後點選網路和網際網路,進入網路和共用中心。進來之後,請選取視窗中的"連線到網路"。

 

如果出現沒有可用的連線,請先手動啟動無線網路卡。

 

當自動搜尋到學校的無線網路時,會出現校園無線網路基地台。

 

請選取"cust"的無線網路,此為開放給學生及教職員工使用的。當顯示"已經連線"表示電腦已經找到學校的無線網路並且連接上可以使用了。

 

連接上學校的無線網路後,請直接打開Internet Exploer瀏覽器,會出現下面這個視窗。

現在還未能使用網際網路,需要先輸入完整的電子郵件帳號及密碼。

 

完整電子郵件範例: (100111001代表學生學號;name代表教職員工帳號。)

更詳細的帳號說明,請參閱 電腦網路資源服務使用說明 (PDF下載)

你的身份

電子郵件範例

台北學生 s100111001@ccs.cust.edu.tw
台北教職員工 name@cc.cust.edu.tw
新竹學生 s100111001@ccs.hc.cust.edu.tw
新竹教職員工 name@cc.hc.cust.edu.tw

 

按下"LogIn"按鈕後,就可以登入學校的無線網路連接網際網路。在十秒內或更短的時間內會把網頁導向至學校首頁。

使用完想要登出無線網路時,可以按此視窗的連結就會幫你結束連線。

回首頁